內外野兼修 恰恰兩頭忙
 更新日期:2010/11/12 10:41
 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101112/78/2gske.html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廣州報導〕亞運棒球開打後,球迷或許可以在右外野防區,重新看到彭政閔的身影。

台灣隊昨天進行守備練習時,內野每個位置都有2人輪流,唯獨一壘只有林智勝,沒見到剛贏回最佳10人一壘手的彭政閔,原來他跑到右外野去了,練習才過一半,他又急忙跑回內野,換個手套改守一壘。

彭政閔指出,隊上的專職外野手只有3人,教練團特別囑咐他,亞運期間可能要兼守外野,因此帶2個手套來廣州,雖然超過1年沒守外野,感覺有些生疏,經過3天的「臨陣磨槍」,感覺還不錯。

彭政閔能在中職綻放光芒,關鍵是2003年在右外野找到舞台,並於2003-05年寫下最佳10人外野手3連霸,前次守外野是去年10月11日在台中對興農牛,原是先發一壘手,4局下調守右外野,該季他以外野手出賽36場(先發29場),67次守備機會零失誤。

腰傷好多了 正常練打

更好的消息是,這3天他都正常參加打擊練習,日前令他缺席台韓職棒總冠軍戰的腰傷,復原情形還算不錯,「跟上週相比,已經好很多了,幫忙我的台大物理治療師,這次剛好是代表團隊醫,我才可以持續治療。」他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ca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